R@inbow

Let it be~

Sunday, June 03, 2007





照片倒是P的很漂亮,可不是我....我的照片从来都不P的....别再来问我了....
某个睡过头了的下午,有人发短信息过来。
“你小样er,睡挺好吧!”
无数个下午,我都是这样被叫醒的....很感谢她,不过那些下午我还是惯性的没有去上课...
接着,她又发来。
“你不在我很想你。”
对于这句话,我可以有很多种理解....
可以是很搞笑的那种,不过我更希望是煽情的那种...
很多时候,我非常害怕被别人遗忘,所以总是有无穷尽的表现欲用来突出自己...
那个小朋友...就是发信息给我的人啦~~~~嘿嘿嘿嘿~~~Janelili,算你狠!居然能找到我的相册!我还以为本校同学中没有人知道我的地址呢!~~~所以我也找了你的童年照片来.....还满Kawaii滴~~~
不过,我小时候的照片呢?PP你有保存吧~~~快还给我!!!让我自恋下,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发现任何一个人小时候可爱过我~~huhu~~~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还以为是哪个年龄一小孩发给你的。才想现在时代真的变了,小孩都说的出这么有水准的话。哈哈。

原来误会老。

9: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人说看了天使的样子睡不着觉。呵呵
你小时候的样子真的是好可爱,要一直可爱下去啊

5:3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 asunaro

是被吓的睡不着了吧~~~本人承认长的比鬼还要吓人...是很可爱吖!!!可是照片被我弄丢了,只有以前传过在BBS上...那些原本的老照片被陈列在了杭州旧宅里了....想找出来还真是一项件人类无法完成的任务...

To Kotoko

哈哈~~~现在她长大咯~~~我也有把她最近的照片贴出来过...

8:0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点点点点点点再点 我没保存啊、、、、、
你自己也没了咩? 咋办?

9:5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没办法了....

7:56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