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bow

Let it be~

Thursday, May 17, 2007

最近生活的乱七八糟.....我是经常在外面用功学习到凌晨才回家吖~~~很像超人了吧~~~~不过最近有很多生活中的片段很令人感动,也有很恼怒的,哈哈,还有令常人不能接受的......
恩...本来这个阶段的专业课都是一位很资深的老师教的,虽然有些同学对他所教的东西有所质疑,不过他一直是一位很令人敬仰的老师!这位老师假期为了教一些更需要教导的学生们,而累坏了身体,所以这次换了一个很年轻的老师来教我们。(嘿嘿,新来的老师是水瓶座的喔!正好我们这个班里的水瓶座都超级团结,所以我们一起组了个水瓶帮。呼呼~我们一起来欺负其他同学!天蝎们一定死定了!)这位老师有很重的病,总是面色苍白....现在他已经病到卧床不起了,却还是非常关心我们,常常打电话来给同学们......55555555555555~~~我好感动吖~~~~他是我见过最有人格魅力的老师了!!!
还有一些事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对我真的有这么大的意见吗?只要我说话,她立即就沉默。本来她应该和我坐在一起,却偏偏要坐到最后一排不看我...恩...在我意识中,是我的同学就应该好好相处的,为了一些毫无意义的事情而愤愤不平破坏了我们原本很好的交情,真的很不值得...并且我认为我和她的关系应该是比他和她要好的多的!毕竟我和她是同班同学!!!!
唉...我是觉得我这个天生就是与LOVE无关的人...哈哈~我是事业型~都说水瓶座眼光高,我本人自从@#$¥$%$以后又开始惧怕LOVE了...所以再让我去恋爱的几率几乎为0~~我的脾气又不好,坏习惯又多,对人态度又冷漠,又超级自恋....我就不搞不明白为什么还是会有那么多人喜欢我...并且不依不饶,要死要活的...还有,我早就说了我要Single,对任何人都没Feel~~有些自不量力,厚颜无耻的人偏偏以为和我有可能...我从来不觉得我做了多么冷酷无情的事情,是他自找的。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还有,我觉得我的同学会喜欢他,简直是一朵什么什么插在了一坨什么什么上了!!!还没完呢~~~不仅如此,还有人说我自以为是,谁都招惹...我招惹谁了?都是他们犯贱来烦我的!!!我才不屑于这些无聊的事呢!用一句佑赫在LOVE LETTER里的话,我不是花心大萝卜!都是TA们喜欢我的!!!我也很无奈!!!!!
今天的所有话题好象都和水瓶座有关...我一直都很讨厌那些非常虚伪做作的人...泓禧虽然有时做的有些夸张,不过他表现的却是最真实的自己!所以我喜欢他.....哈哈~我们总是开一些超级变态的玩笑...水瓶的思想都这么OPEN吗?水瓶帮总是晚上一起学习,所以经常聊天...我们最常讨论的居然是GV!!!早已不是AV那么无聊的事了........昨晚泓禧回家前说等下要去喝糖水,我居然接了句然后回家自慰...........汗,我居然会说这种话....一直到现在,我还沉浸在一种很不好意思面对泓禧的情绪中...........Oh~My GOD~~~我到底怎么了..............................疯狂的还是内敛的,到底哪个才是最真实的我?

1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咳咳~~
我可留言了啊...
呵呵
这段精力是将是你一生中最难忘的经历...
我好怀念曾经和同学一起努力时的情景
现在都过去了
加油吧!
国画系...水瓶座...喝糖水...哈哈

4: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实生活中也是有些人无理由的对我好的~可我一向不珍惜~

7:55 AM  
Blogger Rainbow said...

To D.S.
才想起来,我们水瓶座那位老师长得莫名其妙的像《魔戒》里的男主角....汗~~~~
我的国画!我的杭州!我不能再次失去它们了~~~~~~

To 我的陌生人

哈哈~~~应该是认识我的人忘记留名字了吧~~~
有些时候,如果是想你做一些做不到的事情而对你好的话,那到不如直接拒绝...又接受人家的好意又不珍惜人家的话,那只能说明你缺少道德感........
Huhu~~我的个人理论又来了...不要太在意~~~我只是说说而已....

9:2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实正如你说的``虚伪的人很讨厌``但有时侯说话也要转一下方向`.婉转一点`不要说太直`!``自己和别人都会过得好```

KING``K``

10:10 AM  
Blogger Rainbow said...

我知道你在说什么了...
有些时候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才会那么做的....

10:3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最讨厌那种自己追人不成功了,然后就说别人的不对的

水瓶阿。。嘿嘿、、我不是同党

、、、是跟他说你去自慰了 还是叫他去自慰啊? LOL

4: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rz...这边留言不显示日期的么
Tassadar

5: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rz~那个陌生人就是我~
我现在改过自新对对我好的人好了~
可我还是想和她交朋友啊~~~~~~~~~~~~~~~~~~~~~~~~~~~~~~~~~~~~死性不改
susie

9: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坚持有时候也是应该的
反正支持su仔了

11:32 PM  
Blogger Rainbow said...

To PP
我也是非常讨厌那种人~~
汗...是叫他去自慰.........

To TT
好象只有时间...

To Susie
这个问题....怎么还是这样吖?

5:3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的歌你一个也不中意的==#。。。
还不错啊近来的生活,很充实的样子。碰到喜欢的事情就一直做下去吧。也有同学学国画的,研究生还一直读着呢,也没见嚷嚷着要不活了。喜欢就做呀。将来能混口饭吃就行了。嘻嘻~

6:4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su 暫時混得怎樣了﹖

10:56 PM  
Blogger Rainbow said...

小徒弟说话越来越生活化了.....
我也不知道SUSU最近如何了...

3: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象什么?
貌似和我没关系
哈哈
加油吧~
我也快高考了
真TM烦....

5:4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等我再来回复你的时候已经过了高考了~~~希望你考的不错吧~~~

8:33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