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bow

Let it be~

Friday, May 11, 2007

年轻就是无所畏惧吖!!!我总是会做一些只有超人才会去想做的事情....希望都会有我想要的成就吧~~~~Fighting!!!

狗狗是馨妈的,它实在是太淘气了!总是舔我的脚趾,所以被我疯狂的虐待了...........我也不是很丧心病狂啦~~~它太活泼了!难道牧羊犬都是如此?有时真是搞不懂狗狗的主人们都是些什么创意,不是给狗狗的名字叫小X就是叫YY。拟声词用的最多!如果我也养了狗狗的话,我就会给他起名字叫做“面包”。够搞笑吧~~~就像我给我的包包起名字叫“小青蛙”一样...名字嘛,只是个代号而已,为什么要那么刻意呢~这只狗狗就很不幸的叫做“嘟嘟”。
唉~以前我也养过一只叫做“嘟嘟”的狗狗,我有时真的很想给它改名字叫做“大傻”吖~这只笨狗只会吃和睡~~~~不对,它还咬过我呢!害我打了1个月的狂犬疫苗!!!它现在在哪里呢?生死未卜吖~~说不定成了好食者的口中餐......


P.S.照片中的我在馨妈的家里~~好乱的喔~~~~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狗啊猫啊的,没养过也不打算养

1:53 AM  
Blogger Rainbow said...

最好还是不要养!!!养死了自己既要痛惜为它做做的花费又要因为自己没有保护好一个生命而痛心....

3:3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放心吧
1。从来没想过
2。自己都不会打理,俺就不去害还别的生命了
3。有点敏感

天使以前为宠物伤心过?

10:48 PM  
Blogger Rainbow said...

好多好多吖~~~~~~
从小就喜欢猫吖狗吖的~~~
可是都养了不到1个月就全部game over了~~~
无论是生命力多么顽强的动物...唯一养的比较久的是热带鱼,但是也不到半年....
唉~~~我与宠物无缘....

3:0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还以为是只猫...
Tassadar

5: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养孩子的时候就要小心点了噢 呵呵

11:34 PM  
Blogger Rainbow said...

猫哪有那么长的鼻子???


汗~~~PP想的还真久远...

5:44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