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bow

Let it be~

Friday, May 11, 2007











5月7日~~我和LULU去了建设6马路~~~那里真是个很奇怪的地方吖~~很多看似厕所的Building其实是个院子,里面还有咖啡厅,个性的衣铺还有西餐厅....虽然很多楼都非常的破旧,可是一进去就会忍俊不禁的大声"WA~",好多漂亮的涂鸦!再走进去会有间铺子,本以为又是一家咖啡厅,因为门口有很多复古的桌椅,可却是一间杂货铺!!!并且有好多漂亮的难得一见的东东~~最另人惊奇的是,屋顶上摆满了限量特别版的Coke Cola!!!连圣诞老人款和Anna Sui款的都有!!!后来走的筋疲力尽的我们选了一家日本料理吃午餐~~~可是,来到这里就必须去喝咖啡,所以一顿胡吃海塞后我们又去了世贸新天地里的一家咖啡厅,名字叫作什么我忘记了,只记得那里很大有很多鬼佬~顺便我买了两只非常适合我这种不合群的人的帽子....吃饱喝足了,天也黑了~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如果只有灵魂就不会有这么大的负担啦!!!
P.S.其实我觉得我来拍的LULU还都满美的,干吗把我都拍出一副死鱼相?

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些是菠菜面吗?没试过这样吃法的。

1:55 AM  
Blogger Rainbow said...

是冷茶面.....那个...开始我不敢加芥末在汤里,但是加了之后才发觉,真的好好吃吖!!!

3:4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啊~~啊~~啊
没吃过的美食 V V 希望以后有机会让天使请PP吃顿 呵呵!!!

10:50 PM  
Blogger Rainbow said...

你肯回来中国我就请你去吃.........
哈哈~~在我的地盘说话算不算泄露了你的秘密?

3:2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机会就回来玩儿呗~

有吗有吗?
那等你请我吃饱后就杀人灭口巴 :/

4:1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绿绿的一看就知道是荞麦吧...
Tassadar

5:29 PM  
Blogger Rainbow said...

突然联想到生命是如此的短暂....
哈哈,PP真是童心未泯吖~~

5:4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帮你死之前快乐先的 啊哈哈

童心嘛、、不可以全部灭的,那样很惨的

12:01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