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bow

Let it be~

Wednesday, April 11, 2007



"中午你吃饭了没?"

"没"

"你饿不饿?"

"饿"

"那怎么不吃?"

"懒得出去吃"

"可以叫外卖..."

"懒得打电话"

"我主动送去给你!"

"懒得吃"

"不吃怎么活下去?"

"懒得活..."

多谢同桌叮叮的关系了,我这个大懒鬼连话都懒得说了.(没问题的话,我把您老人家的靓照也贴到这里来了)懒,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下课回到家中,终于仔细的看了看镜中的自己.看着看着,不禁"哇~"的大叫了一声.我,凌乱的头发,布满血丝有带有倦意的双眼,泛白的嘴唇和病态好似橘子吃多了的皮肤.我,低下头,惯性的笑了笑,竟有些山村贞子的感觉.原来,懒得打理自己,是这样恐怖的一件事情!我不能这样自暴自弃,虽然懒惰但是形象第一......
P.S.
晓馨很pretty吖~用她的电脑时,发现了这张照片.....
还有~师哥,我好崇拜你啊~你怎么能在国美考第11名的?

Labels: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路过...路过...
by Tassadar

6:32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