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bow

Let it be~

Monday, April 23, 2007






How Q Avril was in

the MV of Girlfriend!

Blue T-shirt+短裤。好巧合,最近的我也是经常这种打扮。

用棒球打那个傻Avril的时候,简直Q的没话说了!还有第一次唱这段时

“Hey! Hey! You! You!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No way! No way! I think you need a new one Hey! Hey! You! You! I could be your girlfriend ”。OH My God!为什么现实中没有我喜欢的人出现...如果有的话,我也会这样的,哈哈。那个人,你快点出现吧!~

最近一直在忙着学习~~学习学习学习.............最近天气很热,生活很平淡,几乎没有能够震撼我的心的东西了,没什么太多的灵感了!~感觉灰灰的。国画已经成了一种不断激励着我活下去的力量了!~从小画的就是国画,一度厌烦过,但是经历很多之后才会发现,最初的选择才是最适合的也是最喜欢的。所以,必须努力~~~一定要回杭州!一定要努力进国美的国画系!

还有~~期待了近半年的《明明》终于快要上映了!!!周迅还是那么精灵吖~一点都看不出已经过了30岁~~~好久都没有去电影院see movies了~这次终于出现了肯让我去影院的电影了~~~期待4月26日............

Labels: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喜欢国画
。。。等待会爱自己的那位也一样的辛苦哒

~小PP~

11:0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usie也来了~什么时候你能贴我的照片就好了~~

10:47 PM  
Blogger Rainbow said...

To PP
国画嘛~~容易使人变的平和...
PP喔~宁愿自己去追求爱,也不想要那种为了某种利益或者目力自动送上门来的爱~~与其那样,不如不爱.....

To Susie
哈哈~~现在就贴~~~

1:31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