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bow

Let it be~

Sunday, May 06, 2007


总会听到有家长说,考上美院一定不要去国画系吖~没得钱赚,没前途的.......然后就是无尽的罗嗦....

每每听到这种话,我都有一种心痛的感觉....国萃就这样被人侮辱!!起初和mama讨论要去读国美的国画系时,她也是非常反对。我一直以为足够了解我的mama也这样低俗,令我诧异~还好后来她终于也支持我了...偶尔我也在不停的反思,到底这个选择对抑或错?“应该是正确的吧!”我总是这样安慰自己,为此我放弃了很多东西...

因为在这个复杂的家庭里从小就衣食无忧,只要是有兴趣学些什么都好,所以很小就请了位老师来教国画。当时真的学了很多,不仅是国画,连书法,雕印都有学。虽然后者都没怎么学好...不过,毕竟当时年纪太小没多大耐性,对于这些渐渐就远离了...

不过,我觉得国画对人的性格还是有所影响。我这个人,脾气非常暴躁,而且争强好圣。有段时间,我就想得了狂躁症,行为变的超级诡异,现在我自己想起当时的我都觉得好笑。极度失落的人应该都是如此吧?直到某天,因为作业需要就画了几张国画,当时就突然感觉,哇~我居然还可以画的这么好~接着就狂热的爱起了它...一整个寒假它都在影响着我,回来后心态平和了不少,看待很多事情都变的宽容平静了....甚至原来一提到就会发火的事情,现在都会很平和的态度去面对....不知不觉性格就变了很多....所以我一直认为是国画拯救了我....哈哈,拯救这个词用的好可怕~~还有更恐怖的时,我最近疯狂的背起了古文还有听了很多中国古典音乐....好可怕.....


我这个购物狂真是不能有空闲的时间吖~~~这个假期7天的疯狂Shopping又让我变成一个穷鬼了,还好这次没有欠债........唉,本来是一直都没有时间去找Milk的,终于到了假期,人家又有好多的工作要做....我们的合作要等到什么时候吖?????????????


最后,贴上可爱Susie小姐的Photos。顺便问候句,西安的旅行很辛苦吧?!

Labels:

9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su最近变的就很不正常了~有些人对我好~我却有点不知好歹
我对她好~她又不知好歹⋯⋯⋯⋯
susie

7:03 AM  
Blogger Rainbow said...

其实我觉得人都是这样作践自己~~~还是做点实际的事情好....对自己好才是王道~

5: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可是我们有些人天生就爱对别人好啊

1:59 AM  
Blogger Rainbow said...

那我们就必须自愿接受自己所受到的痛苦了...

3:4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自愿中

10:51 PM  
Blogger Rainbow said...

突然想起了曾几何时对阿呆说过的那句话“你是个情种,你不该来这里”
这个“这里”指的是残酷的社会人际关系...

3:2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h呆、、、、现在全无消息的娃儿

4:18 PM  
Blogger Rainbow said...

阿呆应该是在准备高考吧~~浙江省的竞争压力是很大的!

5: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哦、、那就只再等等 那老子的归来了

12:04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