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bow

Let it be~

Friday, May 25, 2007





我的照片都是在家里照的....好简陋的家..........还好只住我一个人.....
拍第一张时,天气太热了,穿的太少了....不过我有穿衣服,只是没有拍到~~~
第2张是泓禧。那天时光很晚了,我自己跑到画室,没想到他也在...哈哈~~~造型超吐血!!!长的太瘦了....
第三张,是我的新发型.....那个表情,我自己都感觉好爆笑!好象那种无辜失学儿童+渴望上学的眼神......
第四张,还是泓禧。那天,我们一起去理发的。他原来的发型满好看的,不知道是哪只鬼叫他去理发,结果.....被我照的好象伏尔泰....不过这个发型记还没有结束,当时是在一家发廊,他正在准备后期补救,补救后也还算看的过去...可是,水瓶永远都形象第一。有人说补救后的发型还是难看,小朋友听后一不做二不休当天又去理了个超级“爷们er”的发型回来...短到不行,再也无法修复了....不过,对我来说,无论他怎么变都满好看的...........
最后的一张,手机自拍。其实这些都是手机拍的,拍的都不是很清楚...唉....



我最近总感觉自己活的非常疲惫,也许是天气太热,也许是有心事的缘故....我就是这么情绪化.....5月是小朋友们身体长高的月份,无意中发现我也长高了。怪不得我最近总是爱睡觉....我每天要睡至少12个小时,而且一天比一天睡的多,害怕某一天我就这样睡去再也不醒来....不过是这样也满好的,就达成了我长生不老的愿望....哈哈。
明天就是5月26日了.又是一个5月26日,一年能使一个人改变多少呢?不知不觉中我与某人相识一年了....他就快离开这个学校咯,或许以后再也不会见到他了!...
会不会呢?我要离开这里.....
..........

10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恩~
照片蛮漂亮的...
看的我这眼馋啊
哈哈
开玩笑的
5月几?
什么日子....
我就知道6月7.8.9就高考了....
4摸才300+.....
哭死
我要是过了决定吃斋一周!!!
恩....
你也是
加油
为了梦想
说的有点恶心....

5:4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人都有点心事的,不用烦恼。就想着好多人都和你一样。
有个同学,每次见到我都哈哈大笑,粗条得不行的样子,其实心里面很多阴暗。说出来的事情让人想哭。
像上面的大哥说的一样,加油啊。呵呵
(第三张照片最可爱:P)

8:55 AM  
Blogger Rainbow said...

谢谢....你要加油吖!!
那是个下雨的晚上,我第一次在外面没有回宿舍住...

8:56 AM  
Blogger Rainbow said...

恩~~~谢谢你们!!!!!!!!
非常感谢~~~

8:5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睡觉可以养颜的、、呵呵

奇怪的、、、我怎么觉得第3张里面,亲爱的你有点像现在的BoA O__o

天使还在发育啊?呵呵 快快长高。。呵呵 乖的

9: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你的BLOG.原来你学国画的,对我来说很厉害呀.还是在国美呢.是我想要接触的地方.
虽然没能实现,但是总不能就此放弃希望.
都要一起加油.FIGHTING!

12:5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PP

乜野?话我像BOA?My God!
是吖~~~最近还是有在长高...真是应该长的人不长,不应该长的人狂长吖....不过,对我来说,再高点也没什么了...反正...反正我也不嫁给Cantonese!哈哈~~~~~~~~

To Kotoko

我没有在国美吖~是准备去~

8:3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o 对小Can们有歧视也

9:5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没有什么其实吧~~~
只是不适合...

7:5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哪里不适合了?

5:53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