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bow

Let it be~

Monday, June 18, 2007


[專輯名稱]:OK
[演唱歌手]:張震嶽
[唱片公司]:滾石唱片
[發行時間]:2007年06月29日
[專輯語種]:國語專輯
專輯介紹:
睽違5年,張震嶽終於要推出新專輯《OK》, 新專輯中的十一首歌記錄了他五年來的心情、感情、真情、苦情、深情和實情。
沒有疑惑,沒有做作,沒有包袱,沒有試探, 只有實實在在的一個好傢伙和一把吉他.張震嶽已經OK!
整張專輯裡,張震嶽要表達的主題是「反省」,以及這幾年來感覺到的一些事,從專輯封面與內頁就可窺知一二。
在視覺上,張震嶽一身黑色系GQ風造型,顯現出阿嶽更深沉的內斂感,融合一首首的「嶽界情歌」,勾勒出許多人內心深處的秘密;除了反省之外,也能適時地表達並流露出不用過於戲劇化的澎湃情感。
全台年輕族群最愛傳唱的,,,,,, ,,,...這些歌全都出自一個人--張震嶽!
這麼多年來他領著Free Night痞模痞樣傳授時下年輕男女搖滾新知, 數十首經典人氣不墜歌曲震撼了全台灣!
因為唱張震嶽的歌,就像唸OK一樣簡單.「OK是這些年來張震嶽的心情紀錄「思念是一種病]是阿嶽越界尋找到的一個超優質神秘女聲, 兩人漂亮地合力完成一首採用線性思考最自然不矯情的「嶽界情歌」。當思念是一種病時,或許「每個人都有病」,阿嶽很喜歡這首歌,他想分享給大家的是一種超然的、巨大的、包容的人際關係與態度。「路口」是身邊一位朋友的故事,故事的內容大致是形容一個女生喜歡上一個不喜歡她的男生,不放棄的女生就不停地期待並詢問男生是否會有兩人在一起的可能。 歌詞中提到去對方家的路口是出自張震嶽的想像,結果故事裡的主角聽到歌後嚇得打電話問他:「你怎麼知道我有去他家的路口?」
====曲目====
01.OK
02.思念是一種病
03.再見(2007版)
04.路口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