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bow

Let it be~

Sunday, July 29, 2007




终于买到我最想要的那双CONVERSE啦~~~~American flag~~~某天突然逛街,逛着逛着就发现这款绝版N久的鞋了....不知道是重新再版了还是收藏货,反正买到了!!Huhu~~~

最后嘟嘟还是被抱来给我养了~~~很可爱吧~~~它真的是好瘦喔~~~挑食狂一个!!不过她也好听话的,我睡觉时它是从来都不会来打扰我的...平时它是一秒钟都不让我闲着的!!!

一到夏天,我就容易过着神仙般的生活~哈哈~~~~夏天不想吃东西了,这个星期我好象只吃了一餐,今天一量体重~~~WoW~瘦了~~~~~~~之所以像神仙是因为感觉整个人轻飘飘~~~有种精神脱离身体的feeling~~~如果真的可以变成神仙就好了~~~那样长生不老的愿望就实现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瘦,狗像主人的原因吧。。西西

11:5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希望我有那么瘦就好了~

12:3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腰瘦就行了

1:0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就越来越胖了~肥猪一只!
susie

4:2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llo SU猪猪

12:1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难道我终于迎来了 猪样年华~化身 猪样少女~?=.=
susie

7:1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或者吧`猪猪

11:37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